2012-04-16

4月份皮包打版製作班時段如下

照片說明 / 〈周日皮包班學員機車包作品〉 點照片可以全螢幕觀賞照片
有些學員實在很會縫包,做得非常完整,怎麼看都不像是新手上路...挑選適合的皮革,用心地用手工縫,完成品真的不亞於名牌包的做工,這才是手工皮包的價值。

  • 周三晚間  18:30-21:30
  • 周五晚間  18:30-21:30
假日班
  • 周六 上午 9:30-12:30
  • 周六 下午 13:30-16:30 手工皮包打版師專業培訓班 〈費用&課程請看公告
  • 周日上、下午各一班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請點取連結進入報名網址或電郵信箱inch2bag@gmail.com)<請於主旨中註明報名班別,內容書寫 姓名、聯絡手機、電郵,指定包款資料,如另有連絡事宜請於備註中說明舊生自選課程請說明或電郵版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