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皮衣課程5/1開課

時間 / 5/1起共五回  本梯有2個上課時段,方便學員彈性調課,但請事先預約。
起 每周二下午12:30~5:30 晚間 6:00 ~10:00

皮衣設計製作班課程除了學習手縫皮衣工藝外,還有:
1、服裝畫技法
2、版型講解
3、電腦式及機械式縫紉機操作
4、基礎縫紉機機械原理
深入潛出的教學方式,易學易懂,一輩子受用無窮。

皮衣班上期學員優秀作品欣賞〈照片為3~4月課程學員作品〉


週二下午班:
新生:短版七分袖機車外套
研習費用:$6500 皮料$6800(加大或加長酌收皮 料費用)。

舊生專區: 工藝精湛的同學,可尋找有製作或打版難度的設計款式挑戰你的技術,請將您喜愛的明星照、雜誌或手稿,開課一週 前mail、line或what's app給老師,老師會與您討論細節後,依你的尺 寸為你製版。 若要在課堂上研習製版,也請先mail、line或what's app和老師説明。
若為家人量身製作,請提前與老師連絡,老師將在線上指導量身。
所有的課前準備,都是為了節約同學們和老師的寶貴時間。
研習費用:$6500  皮料費用:( 短版小外套約$6800、皮洋裝約$7800,裙幅加大、大外套及男 版依耗材酌收皮料費) 

週二晚間班(課程時數濃縮,教學內容不減):皮裙,皮背心,對稱型機車外套
研習費用$5200  皮料費用約$6800(加大、加長酌收皮料費)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預約報名電話/02-27074165   27089197
最好寫email 註明 姓名&手機號碼 寄bookclass@gmail.com預約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