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一個包多種學程 之 教學心得

下課後,學員們會等著老師PO他們的作品,並看看老師怎麼說...

統一包款上課,對老師當然是比較好教學方式,同學也會互相幫忙,分擔老師的教學辛勞,讓教學的進度可以早日達成。

有2種學員是比較難教

  • 說清楚了,還是頻頻出狀況
  • 不管老師說什麼, 卯起來,自己做
對手作教學而言,不論是用對的方法製作,還是在課程中出問題,都是很好的學習。不管過程如何,我們想要的都是同樣的目的,就是將作品美美的完成。

老師也要有修正自己教學的勇氣,學員的問題,也是改善做法的試金石。真正的工夫絕對沒有捷徑,就是不停止的精益求精。

很感謝這麼多學員協助老師,為高雄的課程作課前標準流程演練。

如果連小學的同學都可以做包來籌措旅費,手作星球也可以有一天建造一個更理想的手作教室,讓大家上課時更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