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從編織護照夾的製作時間來看皮件教學

在材料已經大致準備好的狀況下,講義老師也先行定位,有一位學員下午1:30到,3:50時已經完成,歷時不到2個半小時。其他的學員差不多是4個小時完成,但也有6小時 & 7小時才完成。

所以說,不管是何種教學,在同樣的課程中,學習效率的落差真正的差異在學員本身。有經驗的學員理解與自製率會提高。新手學員需要的協助與產生的疑問會耗掉很多時間。

對於複雜度更高的皮包製作,第一個包,與做過很多包之後,學員的吸收力會不一樣,老師也會針對學員個別的差異,調整皮包的作法。

皮包教學是經驗與教學能力的耐力長跑,雖然有些學員做得很慢,但是他們也許在相對緩慢的學習過程中,消化與吸收效果反而是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