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皮花的應用

昨天有位新同學來上手工鞋課程,老師詢問有沒有在網站照片裡看到中意的鞋款,她絲毫不猶豫說出喜歡並讚美有編織的那一雙涼鞋,一旁的同學一邊聽應該是一邊按耐不住笑,因為正是製作者本尊坐在對面....

 她還拿出遮陽帽,說這就是皮花的應用....
因為這位同學近期要到日本小住度假,趕著要把正在進行的包完成,原本只是想做香港同學的ipad包放大版,結果也是愈搞愈大...

為了讓這個包更像名牌包,昨天晚上發動所有人員幫她把提帶加工完成,很正點!  訣竅是:只要皮挑得好,效果就會很好! 

作品出爐照片二用雙色可收納書包〉http://bagschool.blogspot.tw/2012/07/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