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最簡單的包往往是最常用的包

照片的作品是去年學員夏天的作品,一共做了2個,這塊綠色的羊皮超柔軟,今年將剩皮又來做了一雙涼鞋。

對老師而言,沒有一個包是真正困難的,只是有些包很簡單完成,有些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學員呢?

  • 多數學員第一次來上課,他們會覺得既然繳了學費,就應該學多一點,所以他們挑選的包款往往會過大或者裁片在增添設計之後,變得更多更花時間,因此都必須加課才能完成。
  • 完全沒有經驗的學員,他們就像連 ABC 都不會的人,所以是不能用英文與他溝通。只有確實完成過一個包,才會真正了解之前老師一再強調的目的何在,老師和學員才開始相互有真正共通的皮包語言。

最簡單的包往往是最常用的包,想把過多的用途都放在一個包上,會讓皮包重量過重,反而不想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