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封面有〈馬卡龍〉的書面審查資料

從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馬卡龍貴在工藝。在烘焙界中有兩樣東西,以高失敗率著稱的,一個是戚風蛋糕,另一個就是馬卡龍。如果説戚風蛋糕是初學者的攔路虎,那麼馬卡龍就是烘焙高手的滑鐵盧了...

馬卡龍顏色好可愛,當第一次吃到從巴黎帶回來數十種口味的馬卡龍,因為口味很多...烙印在視覺上的記憶更勝於味蕾上,因為顏色太繽紛。

上方照片是今年微風之夜,巴黎世家招待來賓的馬卡龍,顏色仿彿呼應皮革的色彩...

這期間嚐到學員做的馬卡龍,做得很成功。也看到熱衷用拼布作馬龍小錢包的學員書籍與作品... 下午茶的蜜糖土司上也有馬卡龍,馬卡龍似乎無所不在...

最近正在思索女兒的書面審查檔案的封面要如何設計:
馬卡龍就是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