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皮革染繪課程

還是有人會對皮雕的作品情有獨鍾,這本皮雕書套也是一位學員的第一個皮雕作業。

手作星球高雄 & 台北〈皮包課〉還有〈皮革小物〉的課程有好幾個時段都是隨時可以插班,所以手作課程雖然沒有最新的課程公告,還是有很多有心人仕懂得來電報名,因此不斷有學員新作品完成!
報名電話 02-27074165
預約課程↓

如果你想學以前曾經開過的課程作品,或者你有特定想上課的時段,請填寫課程預約單,我們會商請老師安排...請填寫課程預約單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來自香港的.我叫kenneth.因為我4月尾會來台灣.所以想問一下4月會有皮雕課程嗎?如想預約可以嗎?謝謝你們!
    我的email: iamkstudio@gmail.com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