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包包要用手縫或車縫製作如何決定呢?

老師您好~
我想要知道手縫與車縫的主要差別?
與包包要用手縫或車縫製作如何決定呢?
謝謝!

許多網友會有同樣的問題,簡單回覆如下:

目前有搭配打版的活動
  • 車縫是我父親授課,如果你要上課必須面談過。上課日期可以約。
  • 打版實務課程是inch老師,最近的時段可以直接看http://blog.sina.com.tw/inch2bag/或者寫mail詢問

簡單敘述車與縫如下:

器材
  1. 車縫速度較快,但是前提必須練好車縫的技術,需要些時間。
  2. 車縫的機台有很多種,必須充分了解機械的使用與維修。
  3. 手縫場地的限制較少、器材也較好掌握,但是速度就是手工。
包款
  1. 大部分的包款都是可車、可縫,打版會有些差異,這一部分要在實務中慢慢學習其分別。
  2. 我個人的意見是,看你的學習目的,如果是就業2種最好都要會。如果只是培養興趣,那你就自己取捨。

2 則留言:

  1. 請問車縫的課程需要準備什麼? 費用?
    (fannyw62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連http://diyclass.blogspot.tw/p/blog-page_2.html

      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