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在化療過程中完成的手工皮包

有些包包是工藝品,做完了就成為藝術品,擺設展覽用。

這個包款就是實用品,做完一定會用,姊妹多的人要做來送人不會太累。

娶到老婆會招攬生意,那就是個輕鬆賺學費的包款。不同的皮材會做出不一樣的效果。

這個包故事的開始很單純,有個學員自稱手工不是很好,但是很想做包給女兒用,但是女兒有點挑,不一定會用老媽做的包.....學員從報紙上看到一個明星用的名牌包,希望老師幫她圓夢,結果背到哪都受到讚美....

在化療過程中完成的手工皮包

照片中作品的學員,看到完成的作品,希望做一個給家人使用,在化療過程中,人比較舒服的空檔來上課,雖然時間拉得很長,但是作品還是接近完成。

一個從愛的出發點播下的種子,結了一個又一個的果,造就好多不一樣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