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秋季皮衣班招生10/28上課

上課日期 / 10/8起周二 下午班12:30~5:30  本次課程5回

歡迎有無經驗學員報名。

 本次皮衣課程秋季班招生即将額滿!報名從速哦!

如果你對設計、藝術或時尚品味是那麼的不同, 手作皮衣獨一無二,有你的巧思和手的溫度,無 可取代,讓你炫耀整個秋冬和春天。

皮衣設計製作是門藝術,也為自己培養第二專 長,精心設計直接切入重點式的教學方法,讓你 快速的學會縫製皮衣的技巧。 

皮 衣設計製作班課程除了學習手縫皮衣工藝外,還有:
1、服裝畫技法
2、版型講解
3、電腦式及機械式縫紉機操作
4、基礎縫紉機機械原理
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易學易懂,一輩子受用無窮。

歡迎有無缝纫經驗的學員報名参加,在老師愛心和耐心的指導下,一定能完成作品!

皮衣班學員作品欣賞:點超連
舊生專區: 工藝精湛的同學,可尋找有製作或打版難度的設計款式精進你的技術,請將您喜愛的明星照、雜誌或手稿,開課一週 前mail、line或what's app給老師,老師會與您討論細節後,依你的尺 寸為你製版。 若要在課堂上研習製版,也請先mail、line或what's app和老師説明。
若為家人量身製作,請提前與老師連絡,老師將在線上指導量身。
所有的課前準備,都是為了節約同學們和老師的寶貴時間。
研習費用:$6500  皮料費用:( 短版小外套約$6800、皮洋裝約$7800,裙幅加大、大外套及男 版依耗材酌收皮料費) 


工具:鉛筆 橡皮擦 銀筆 洗銀筆 服裝用方格尺30cm 50cm  手縫線 手縫針 裁皮剪刀 美工刀 菱斬 菱錐 雙面膠0.3cm  皮革用 塑料槌 木槌

輔料:裡布 小五金  黑色白色紙襯  黑色白色牽條。本次程5回,每回5hr,工具和輔料為方便同學可在教室選購。




工具和輔料為方便同學可在教室選購。
上課地點/
  •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報名電話 │ 02-27074165

報名方式│ 可在教室直接報名或註明〈姓名/電話〉寄diyclass@gmail.com報名
或者填表↓


2 則留言:

  1. 你好呀!我對你們嘅皮衣班有興趣!想問是否一星期上—堂?還是連日上呢?我由香港來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一周一次 五次完成一件皮衣,如果還有問題歡迎提問

      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