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線裝書創意整合課程


創意的潮流不斷有後浪推著前浪


手工書的教學方式隨著網路時代的便利,當進入一本書的製作世界,就像看萬花筒一般,千變萬化,有用不完的創意可以手工書作為揮灑的舞台。

製本家

當手工書家族被雅虎終結後,順應流行的趨勢成立FB粉絲專頁,但是對於喜歡創作的人而言,臉書的版面比較像日常的即時新聞,對於喜歡收集創意的人總覺得版面不盡理想。

手工書新課程 新的里程


這一次安排的課程,是一種新的里程起點,我們依據圖表的4種分類,安排四回課程,第一天上課時會請報名者進入製本家為此次課程收集的線裝書,每一個人列一張書單,由老師協助指導製作。老師也會協助參加課程的學員,收集創意清單,對執行手工書教學的老師而言,將會是非常實用的資料庫。並透過製本家的指導,讓想習作的每一本書都能在你手中完成。
當下一梯課程時會安排另一批參考作品,此次參考精彩線裝書作品如下:

課程參考設計作品請點我

上課日期


週四上午班  3/20 3/27 4/3 4/10 上午 9:30~12:30
費用 2000元(含第一天&第2天材料費,第3 &4本依據選擇作品另計) 

上課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8號1樓
台北教室  02-27074165

報名方式  請填以下報名表,或者電話報名↓



3 則留言:

  1. 請問是否有適合10歲女生初接觸的手工書課程? 或者
    會於暑假開設適合的班級 謝謝
    Ps 小孩手算蠻靈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們有手工書的預約課程,但是請先告知這位同學可以上課的時段,優先在四月份安排。

      刪除
  2. 請問是否有適合10歲女生初接觸的手工書課程? 或者
    會於暑假開設適合的班級 謝謝
    Ps 小孩手算蠻靈巧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