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手染美學體驗活動

前幾天和皮衣老師聊天時,有聊到手作星球怎麼成立的,其實每一位工藝老師,會在自己喜歡的項目上專研執著,除了興趣之外,還是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
 高中的時代,有能力的家長會送小孩去學音樂,或者補習課業,版主高中的時代因為家裡從事皮包加工生產,所以父母送我去日本人家學皮雕。從此開始培養皮雕&染色的相關技藝學習歷程,如果能夠持續,漫長的歲月會填滿各種經驗與作品。

 2003年開始以〈手染美學〉團體教學,非常受歡迎,學員精彩的作品加上網誌的分享,染色的課程可以說是版主最滿意
的教學活動。 以往在學校或者社團的長期教學方式,已經很少有機會再安排,目前手作星球基本上是提供〈服務〉,當有人需要指導服務時會寫信來預約,如果時間上可以配合,老師們會盡量滿足網友的需求。
最近有香港的網友希望體驗植物染,所以特別安排2017 1/21星期六有一回的體驗活動,歡迎有興趣一起來參加。
活動訊息 http://diyclass.blogspot.tw/p/3-4-5.html
 手染美學布料染色植物染體驗 近期活動日期 2017/01/21(六) 上午10:00 ~下午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