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拼圖包完工經驗分享


照片說明 /
新春逛街時在OUTLET看到黃色 & 桃紅色的拼圖包,折扣後NTD 51000.- 


這款包製作過程中,對原創設計師按了好多讚!!!不是只因為它可以有很多種使用背法,more....
●長背帶的設計 & 伸縮方式很實用
●不規則形狀與不對襯設計, 在組合時卻又是環環相扣,展現打版的功力。
●切面的拼貼縫合方式,造成包包形狀會在使用中產生變化。


補註:

照片中的包內裡作者改用羊皮貼何方式,所以包包本身空間變大而且也〈變輕。〉

雖然這個包做完之後,學員有的會覺很辛苦,好多地方都考驗耐力,但是以學做包而言,這款包絕對是需要朝聖的一款包。

皮包課報名方式:
https://diyclass.blogspot.tw/p/blog-page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