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植物染活動

手染美學布料染色
植物染體驗 

 2018  5/5(六) 上午10:00~下午3:00高雄

活動地點 / 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77巷11號 02-27074165
台北/ 復興南路2段78巷64號3F

〈植物染〉基礎植物染是兼具環保、有趣、實用的居家染色方式,學會了,你就是染色的魔術師。

活動內容介紹

  • 植物染染材介紹  &  媒染劑的應用
  • 染色技法體驗與延伸運用
  • 植物染料染品 定色方式

說明:

  1. 染色技法很多,老師會依天候調整活動內容(如:日光拔染會因天候調整)
  2. 染料與器材主辦單位準備,參加者也可以帶白色舊T恤來染色,歡迎來體驗,費用1000元,
  3. 活動當天,帶圍裙及手套。材料是一個環保袋與方巾,也可以帶自己的衣服來染色。現場收費即可。
  4. 電話報名或者填寫報名表↓洽詢電話02-27074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