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第100 + N 匹經典小馬

很多年前,在部落格還很興盛的時期,曾經注意到有位版主,成立個新的部落格並宣布要開始做100本手工書.留下很深刻的影響.

2014開始有小馬課程的時候,我也曾宣布要教出100匹小馬,但是什麼時候會實現了?當年有幾位家長的小孩正要準備考高中,小馬被選為考試的吉祥物,所以「百駿圖」很快就完成.

時間就像一匹快馬;三年過了又將考大學,這些家長技術精進,黑馬當然是馬力更強。

有其他的學員在文昌宮親眼目睹黑馬的盛況,問我為什麼已經讀這麼優秀的學校,家長還要這麼費心?
我個人覺得這就是這種態度,永遠沒有最好,只有不放棄往更好方向前進!
感言: 那位部落客只做了幾本書....但是努力不懈,說到做的人,我看到他們的成果,如今這一匹匹的馬已經是無法細數,收到照片 / 馬的網友,這些馬傳遞著勵志的精神,與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