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皮包打版與手作實務

從看流行學習做手工皮包
實務班課程從打版到手作完成讓您如何從看圖打版到手作一個皮包,讓您懂得如何從圖來完成手做皮包。


上課日期5/15、5/22、5/29、6/5、6/19、6/26、7/3、7/10 
從紙型介紹打版說明,三視圖副版製作與打版實作, 牛皮紙裁剪並組合對照 然後依學員各自之紙型裁切皮料與組合。Q&A。課程進度將依學員進度機動調整原則上為第1~2周第一單元打版,第3周起課程進度調整與手工皮包製作開始,第7~8周第二單元打版

開課時間:5/15開始每週日下午13:30~16:30共八週24H

2 則留言:

  1. 請問沒有打版經驗但有做過皮件小物的初學者可以上這個課程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萬事起頭難,耐心跟著老師課程進度學習,以後看到類似的皮製品就可以自己動手。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