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自製手工包如何不撞包

前幾天接連幾位學員提到在電視中看到有關皮包的報導。因為曾經在文章中到提到父親的學生董修銘開了一家手工包專門店名叫「Show Style」,因為另一位合夥人何嘉文也是知名藝人,所以最近又頻頻在媒體曝光。

這家皮包店的最大賣點除2位知名的老闆之外,何嘉文本身也是內衣設計師,女性對於喜愛的皮包一定會有更多想法。對於設計,二位老闆都非常投入,店裡是的皮包款式標榜各個全都是獨一無二,無論是皮革、布料、材質、樣式…全都可以完全「客製化」量身打造。

從這篇報導來發想,版主對於學員們也有一些建議,初學者不慎了解製作程序以及材料工具的使用,最好定好目標,接受老師的指導與建議,還未起步就有過多的堅持會讓皮包做出來以後會有些遺憾。

學會幾種包款之後,就可以逐步在皮包上除了尺寸的調整外,做些功能上的加強,或者在材料上採用些變化,經驗證明,有時後經過仔細修正設計之後,學員做出來的皮包並不亞於名牌皮包的製作水準。

當然,Rome was not built in one day. 做一個皮包設計師要的不只是做包的技術而已,有時候版主必需承認,技術可能可以靠努力以赴達到專業的程度,但是設計的品味是和基因有關的,模仿比較容易,要到成為設計師可真的有夠不容易。

所以,有段長路要走,大家放輕鬆,多做還是會愈來愈有心得。照片的作品就是一位學很包的學員,她在選擇材料上就有很不錯的判斷力。

原文網址: 何嘉文/Show Style/拎客製手工包100%不撞包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fun.nownews.com/2011/10/26/11736-2744907.htm#ixzz1nbCazv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