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3/6周二與3/10周六皮衣班開課通知

皮衣課開課一年多來,根據版主的觀察與學員上課的反應,老師是非常用心處理學員產生的種種問題。
畢竟每一個人的身材差異性很大,願意幫每位學員量身輔導,的確考驗老師的專業與耐心。
而且皮衣用的皮也必要仔細評估,不會選皮,效果就大打折扣。

因為皮衣老師在台灣的時間是有排定行程,所以我們會在本期開課第一天與老師敲訂下次開課時段。

這一次因為周二班有幾位上期學員還要繼續做皮衣,所以很早就到達招生人數。周六下午還有1~2位名額。


但因周六下午時段原本一直是安排皮包課程,不連續的課程在排課方面,確實很難招生,所以這一次應幾位預約假日班的網友要求排在周六下午,下一梯次的皮衣課程應該會移到周三的晚間,請大家多多體諒,所以請只能周六下午上皮衣課的學員保握機會。

報名電話:02-20704165
報名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