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有求必〈IN〉的皮包打版課程

常有學員誇讚手作星球的皮包照片都拍得很漂亮。
其實這些照片離版主的希望還有〈極大〉的距離,因為我們上課程學生可能同一個班有好幾種不同的包款,能照相的時間又不多,我們又沒時間搭攝影棚,大多是將就簡單拍一拍,還有好多包跟本沒時間拍.....或者是拍好就忘記了....

大部份皮包課的招生是以〈皮包材料〉教學,這樣老師也比較好控制進度,這雖然是最理想的狀態,但是會選擇手作星球 INch老師課程的學員,他們才真正會學到有求必〈IN〉的皮包打版課程。能夠實現學生的選擇與需求,讓皮包由紙面作業到成品,這是最完全的皮包教學過程。

我們的那個年代,學一門技藝沒有幾年的學程是不能出師的,現代拜書籍、網路影片資料之賜,可能很多人靠自學就可以入門,但是從上課的學員在上課時的反應,版主會認為有些應該是化繁為簡的專業步驟,沒有基礎的人,看1~2遍還是看不到重點,這必須做過再回頭審視時才會看到的並記得住關鍵點。

版主常會希望教室所有的老師都是視學生的作品為已任,全力協助學員完成作品,同時也協助學員達成自己的希求,不管是熟悉的包款,照片中的包款,還是手繪的包款,只要學生有決心,老師必會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最近有學員因為要參加設計師甄選,在課程中完成要甄選的皮包之後,順利入選。這20多年來我們輔導過得獎、通過審查、畢業展、成果展、開業....的種種學員需求多得數不完,只要學員願意堅持目標。真的是有求必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