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用甚麼來撫慰上班族的辛勞

有人說〈美食〉可以撫慰在職場辛苦受累的心靈,要是擔心副作用〈體重問題〉,專心完成一件好的手工作品也可以達到撫慰心靈的效果...

如果因此接到訂單,有鈔票的加持,撫慰心靈的效果一定更佳!

只要學員願意用心的製作,老師一定會提供必要的協助。可惜大多數的學員都很〈急〉! 不是急著看到成果,就是急著放棄完成的決心...還是那句名言「羅馬不是一天完成的.」!

內外都是真皮的凱莉包也不是8堂課24小時可以完成的。


想要甚麼樣的手工成品,就要有手工必須的要求與堅持。以前我們對於做工的理念,不知道曾幾何時被一味講究〈效率〉&〈投資報酬率〉給模糊了焦點!

P.S.母親節送凱莉包應該是給媽媽很不錯的撫慰! 請給這位完成凱莉包的上班族一個大大的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