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周五與周二手縫皮件課程作品

有很長一段日子並未登出周五的課程公告,但是持續地很多的皮件作品都是周五白天班的傑作。
如果了解手作星球部落格規劃方式的會知道上方有一橫排課程的超連結。所有持續性課程的報名方式都可以從中得到訊息。

手工的作品須要很多的時間一針一針縫。同時也會依學員不同的需求修正作品的進行方式。白天的手縫課程內容幾乎都是學員自選,或者看到其他學員的漂亮作品,也想跟著做一個....上課的方式多數會選擇16堂課、25堂課....方式。新手可能一次做一件作品,舊生可能會同時做好幾件作品。
較長期的課程,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關係比較能有效率配合,學到的技術會更周延,不會因為趕時間犧牲一些可以做得更完美的關鍵細節。

如果有任何文字敘述不夠詳盡的問題,可以直接來電詢問02-27074165 周二~周六下午1點到8點是最好的洽詢時段。

1 則留言:

  1. 請問學這個包多少錢,什麼時候開課?

    回覆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