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皮雕vs貂皮

2006的巴黎時裝周,服裝設計師邀請我們在主題為維多莉亞VS媽祖的服裝系列中,於羅浮宮的伸展台上展現東西文化對照....
運用皮雕的紋飾來凸顯古典建築中的雕刻之美。

一場國際級的服裝秀是一大群人的團隊合作,也是腦力與體力必須在極短時間薈萃並達成共識的高效率機動組合。每一個單位都必須非常有經驗,確切理解設計師要的效果,而且要用職業級的水準銓釋作品。

人生每一個階段有不同的角色扮演,登上各種舞台機會可能只有一次,每一種角色必須全力以赴,留下美好的紀錄。

版主的人生不間斷的像是樂團的樂章,有很多樂器在同時演出,我們的工作最好是有好幾把刷子,才能滿足學員的種種要求。

希望我們開〈皮雕〉課也是提了好久好久,彷彿在參加比賽的年代,不知道要將皮雕作品填在哪一類? 現在蓬勃發展的皮革工藝卻已經成為在台灣深根的傳統特色工藝。

踏出皮雕繁瑣的過程,隨心運用皮革材料來做想做的東西這些日子過得也不錯,不太能了解為何有這麼多人如此迷戀皮雕一頭又一頭栽進來? 但是無法計數的皮雕工作經驗就如同皮雕工具深刻烙印在滿腦子細胞上,至少得喚醒下一代在基因上的烙印轉為具體的能力。

所以我們將安排皮雕課程,近期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