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編織長夾〈學員作品〉



今天女兒返校前問我,喜歡很黏的女兒還是常和爸媽吵架的女兒?我覺得每一種形式都是交互存在....例如:

││ 學員的父母經常掛在嘴邊都是要求這位學員〈多花點時間讀書〉,某日,母女一起上美容院,母親說:「你看這位妹妹多乖,這麼年輕就在賺錢補貼家用...。」,學員:「我明天開始就來當學徒,幫人洗頭賺錢....」。母親:「不用,你還是回家多念點書...。」

這位學員雖然常抱怨母親只重視學歷,但是還是很認真做了這個皮夾給母親裝錢用!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編織長夾』這個的課程以後還會有嗎?它是要先上打版的嗎?大約要花到幾堂課的時間,謝謝。yuia.h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作品是老師提供作品,學員從打版學起→製作。有經驗也需要4回。完全新手可能要5~6回能完成。本課程目前無單獨開班計畫,學員報名手縫皮件課程中自選的作品,如果有興趣請你在周二~周六下午2~8點間來電詢問 02-27074165

      刪除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