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圖案型紙貼紗網教學12/19加課


上周到基隆上課,感謝崇右商品設計老師與學生的協助,配合當天的活動,當場雷射切割型紙,印在環保袋上。
雷射列印的便利可以快速切割圖案,有些圖案如果加網會更方便使用。一般感光網框太密,不適合糊染或者型染,貼絲質紗網就有其必要性,報名資訊http://diyclass.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9.html




當圖案空白處較大,貼網固定圖案,如此括糊、上色都比較容易;有些圖案精細又複雜,貼網可確保括糊時不容易失敗。 

使用雷射切割型紙時,搭橋線條邊緣因高溫而顯得更細,容易斷落,用張網來補強,就可以不必花很多時間修圖。

  • 學費預約學員400元 新學員500元  〈自備型紙 約A4尺寸
  • 上課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134巷78號1樓
報名電話/02-27074165   27089197
email 姓名&手機號碼 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