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推薦給新手的手皮包手作

高雄 & 台北皮包手作入門說明

     〉〉手作皮包相當受歡迎,學員完成的作品,不但幫自己作個喜歡的皮包,將來也會對於修理皮件,與購買皮包建立更正確的眼光。
上課的作品學員可以自授課的包款中選擇喜歡的製作。但是因為包款與皮料的組合變化太多,以下是推薦給新手上路的方式。

  • 新加入的學員可以放心不必具有基礎,我們有十足的經驗可以指導學員完成作品。
  • 第一個體驗包先選擇我們推薦的包款,過程中彼此覺得ok,再確定是否選擇進階製作。
  • 進階手作,報名者會排固定時段,但是難免會有必須請假或更換時間,每個時段人數會先採預約以調節人數。
  • 在過程中一定會看到很多令人驚豔的皮包陸陸續續從其他人手中完成。可參考後決定下個想製作的包款。
  • 推薦新手包款以及入門皮件照片

  • 報名方式part I /入門款 4500~5000元單元3~4回完工
  • 報名方式part II / 進階款45小時方式,材料費另計
  • 第一回可以彈性選擇時段(隨時可加入),如有任何問題以及請假請先來電,洽電請於周二~周六下午1~8點 02-27074165
  • 預約時段或者請假也可以在FB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diyclass
〈台北〉周二~周日(周一休) 時段多,有4位老師分假日與非假日時段排班
〈 高雄〉定期公布日期於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明1 /留言時最好留下email方便回覆,寫好留言先按〈預覽〉確定之後再送出。

說明2 /如果要《預約報名課程》請直接填寫預設的表格.方便我們通知你.